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区委书记刘永铭督查文冠路、奥飞市民广场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 2019-01-25 09:49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12月10日,区委书记刘永铭带队察看城区文冠路、奥飞市民广场及周边配套道路施工现场,对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拍板解决工程施工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强调要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文冠路改造工程2019年1月20日前竣工通车,奥飞市民广场在春节前建成投入使用。区领导林雪萍、谢惠荣陪同督查。

澄海奥飞市民广场自开工以来,经参建各方通力协作,工程按原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在本月25日前能确保完成整个园区的景观绿化和音乐厅的装修工程,2019年1月20日能完成包括设备调试、地下停车场、广场灯光亮化、场区布景摆设等全部建设内容。刘永铭要求要合理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广场在春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2019年新年音乐会及春节文化活动将在市民广场中举行。

城区文冠路改造工程于今年6月底开工以来,区各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加快组织施工,但受多种因素制约,工程前阶段施工还是明显滞后。在现场办公协调会议上,刘永铭详细了解制约工期的原因,并与城管、住建、交警、供电等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负责人就如何确保工期、保障质量、加强安全防护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刘永铭指出,文冠路改造工程是重点民生项目,备受市民关注,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推进,明确保证工程质量、工程安全为当前的工作重点和监督重点,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参建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交通疏导方案和应急预案,经协商讨论达成一致的各项工作要求,马上认真组织落实,确保2019年1月20日前文冠路全线建成通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