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长杨焕新带队督查文冠路建设情况
  • 2019-01-25 09:49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12月19日,区长杨焕新带队对城区文冠路施工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强调要在确保质量、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文冠路改造工程按时建成投入使用,区领导林雪萍、谢惠荣陪同督查。

城区文冠路改造工程于今年6月底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和各相关部门采取各项措施克服困难,加快组织施工。在施工现场,260多名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砌筑雨水井和进行水稳摊铺压实作业,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杨焕新详细了解目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及制约工期的原因,并与城管、住建、交警等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工程管理、确保质量、加强交通疏导、做好安全防护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杨焕新指出,文冠路改造工程是我区重点民生项目,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展;参建单位要迅速增加人员,加强现场管理,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也要加派人手,加强全线巡查,在现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围挡,增加创文宣传标语,做好路面保洁等各项工作;要继续优化现有的施工组织方案,倒排工序,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做好协调对接工作,共同确保文冠路在2019年1月中旬全线建成通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