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督查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2019-01-25 09:44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12月20日,澄海区委书记刘永铭带队检查区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隆都前埔涵提水泵站、粤东灌区续建配套节水工程隆都灌区项目等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必须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发挥水利工程建设成效。区委常委林典发陪同督查活动。

我区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总投资2.4亿元,目前管网建设已全面完成,莲下自来水厂清水池建设项目进入收尾阶段。刘永铭要求抓紧做好收尾工作,建成之后必须确保正常运行发挥作用,各镇要动员村居力量,科学规划、分期实施,用三年左右时间更新村级供水管网,让群众吃上干净、安全的自来水。

今年9月份,我区投入约3000万元启动隆都前埔涵提水泵站、龙门关提水泵站、双塌闸提水泵站等7个提水泵站建设,至本月底,除冠山涵提水泵站外,其余6座提水泵站可实现全面提水。刘永铭强调必须抓紧组织对淤塞的沟渠进行清通,合理公平调配水量,确保农田灌溉用水的需要。

粤东灌区续建配套节水工程隆都灌区项目总投资8500多万元,工程建设自今年8月份开始,实施内容包括隆都围南面灌渠、中心灌渠和中学后灌渠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2000多万元,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刘永铭要求隆都镇要督促沿线村居大力支持和配合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强监督和管理,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发挥效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