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转发汕头市海防打私办《关于印发〈打击冻品走私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 2019-01-24 09:54
  • 来源: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海防与打击走私委员会成员单位:

现将汕头市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关于印发〈打击冻品走私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汕海防打私办〔201821号)文件精神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区当前正在开展“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重点领域走私联合专项行动、打击冻品走私违法犯罪活动、防控非洲猪瘟等冻品流入市场一并开展工作。行动中各职能部门、各镇(街道)要加强情报经营,加强执法协作,加大执法力度,深化执法打击,并认真做好行动开展情况的信息报送工作,阶段性工作情况请于 2019226日报区海防打私办(电话/传真:85879744 邮箱:chhfydsb@163.com),行动总结请于2019626日前报送,重大案件、重大行动、重大舆情和经验做法等及时报送。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