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我区开展城市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
  • 2018-07-17 17:19
  • 来源: 执行公开
  • 发布机构: 执行公开
  • 【字体:    

6月29日,由市、区两级消防部门防火监督干部组成的检查组到猛狮国际广场开展城市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督导行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马武艺参加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受检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介绍,对资料、打通通道和设施测试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活动在广场三楼、六楼和十楼等楼层模拟火灾,现场拉动单位微型消防站,考察微型消防站队员处理初起火灾能力以及对单位设施、器材、场所的熟悉程度。通过烟感探测器模拟火灾报警,测试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应急广播系统是否联动启动,消防电梯是否能迫降并能投入使用,并在最顶层测试消火栓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是否达到规范要求。

通过检查,督查受检单位厘清建筑内部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分工,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全面排查治理消防安全隐患,强化各项安全措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