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我区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 2018-07-17 17:18
  • 来源: 执行公开
  • 发布机构: 执行公开
  • 【字体:    

7月10日,我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全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副区长王伟深,区政协副主席、区食药监局局长马康生出席会议。

会上,副区长王伟深代表区政府与各镇(街道)签订《2018年-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今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重点做好食用农产品生产环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控、食品产业转型升级、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责任制等方面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王伟深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加快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实施食品安全精准监管,以“四个最严”为统揽,以创文强管为手段,全面履行食品监管职责;确保完成全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