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关于增加莲上镇农业物流产业园用地指标的建议(建议第2号)的办理答复
  • 2023-08-11 09:29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
  •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
  • 【字体:    

杜龙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莲上镇农业物流产业园用地指标的建议》已收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工业用地“拓增量、盘存量”,我区加大土地收储力度,在土地保障方面认真履职。

  一、加大土地收储力度

  建议莲上镇尽快协调被征地村居,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将余下近百亩土地纳入我区土地储备,并报送至区政府审议。待区政府审议同意后,由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根据会议精神开展用地报批组卷工作。

  二、积极争取省级指标保障

  对符合使用省指标要求的项目,我局将认真组织材料申请使用省指标,积极“争指标”,如以乡村重点产业和项目方式申请使用省指标。乡村重点产业和项目包括农产品精深加工、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村家庭手工业、体验农业和创意农业。或以先进制造业方式申请使用省用地指标。为确保优质项目尽快落地,满足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含)以上且投资强度不低于300万元/亩和亩均税收不低于15万元/亩的先进制造业项目,或投资5千万以上符合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项目。

  特此答复。

  汕头市自然资源局澄海分局

  2023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