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
  • 2022-07-01 11:18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30日,我区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汇聚社会力量,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区领导王楚彬、肖永彤、陈亦斌、佘辉滨等参加活动并现场捐款。

  今年是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第13年,活动主题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上,区各套班子领导纷纷参与捐款。深圳市敏锐纸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万顺日化有限公司、广东名臣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新寮米面制品厂有限公司、个体劳动者协会上华办事处等28家捐赠单位代表举牌认捐,共认捐款项518.7万元。

  自2010年起,我区积极响应省、市号召,于每年6月30日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去年,我区“扶贫济困日”活动接受社会捐赠3433万元,主要用于农村地区改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发展农业生产、落实防贫保险、慰问困难群众等方面。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区委区政府号召广大企业家朋友、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赓续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弘扬和衷共济、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我区的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助镇帮镇扶村工作,推动澄海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向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聚焦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