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关于修复改造溪南镇金溪路(国道至金鸿公路)的建议答复的函(澄交函〔2022〕9号)
  • 2022-04-11 17:48
  • 来源: 澄海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交通运输局
  • 【字体:    

溪南镇人大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复改造溪南镇金溪路(国道至金鸿公路)的建议》收悉。结合协办单位意见,经研究,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金溪路(国道至金鸿公路)作为溪南镇域主要交通干道,是规划省道504线组成路段。该路段因雨污分流工程建设,造成路面破损严重、交通拥堵,一定程度影响了行车安全及通行效率,梅潭大桥建成通车后可预见的交通客货运量增长也将带来一定的叠加影响。

  为有效解决上述存在问题,提升道路通行技术条件和服务水平,保障省道通行功能。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计划对省道504实施路面改造,同步完善基本排水及人行配套。目前已经请示区政府同意启动省道504(S231-潮环溪南支线、G324-金鸿公路路段)路面改造工程建设有关工作,项目由S231至潮环溪南支线路段和G324至金鸿公路两个路段组成,路线总长12.598km,路面改造为主,同步完善公路排水、安全设施、增设人行道、绿化、路灯等配套,项目建设方案已报市交通运输局审查,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招标工作,下来将依法依规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衷心感谢代表们对澄海交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代表们在今后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为澄海交通发展建言献策,对我们的工作予以关心、理解和支持。

  此函。


  汕头市澄海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6日


  联系人:张  彦               联系电话:135027190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