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区人社局、澄海职教联合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招聘会
  • 2019-12-30 15: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结果公开
  • 【字体:    

  12月27日,由区人社局、澄海职业技术学校主办,汕头招聘网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招聘会在澄海职教艺体馆举行,近17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人才,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吸引了职教近6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应聘。

  参会企业为学生提供涵盖学前教育、平面设计、电子电器、汽车维修等领域的岗位,岗位数创历年之最。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连年来,澄海职教致力为学生打造多种实习就业平台,经常举办各类学生顶岗实习交流会和校园招聘会,促进学生对企业用工需求的了解,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桥梁,提高学生就业的对口率,培养出来的学生在我区各行业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得到各界的好评。

  据统计,已有88%的学生在招聘会现场与对接交流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