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第21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圆满闭幕
  • 2019-07-18 09:30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4月15日为期4天的第21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于在宝奥国际玩具城圆满闭幕。本届玩博会协议贸易总额达26.8亿元,比上届增加了约9%。

本届玩博会共设立近1000个展位,参展企业900多家,参展企业中除了澄海本地企业积极参展外,还有来自福建、河北等地的玩具企业。展会涵盖了IP动漫、跨境电商、金融物流、科教文娱、智能制造等产业链相关板块,除集中展示澄海玩具最新研发成果外,还展示了澄海本地企业和来自香港、北京、台湾、宁波、东莞等地企业的相关机械设备、零部配件、原辅材料等产品,以及相关检测、认证、物流等配套服务,参展产品超8万款,吸引了来自欧美、中东、东南亚、韩国、南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0多个玩具专业市场约1.2万人次的专业采购商及6.5万人次客商与会。

为期4天的第21届澄海国际玩博会不仅展品多、人气旺,而且洽谈交易活跃,进场采购商人数和协议贸易额均比上届有较大幅度增加,不少玩具企业凭借良好的品质、新颖的设计拿到了客商的订单,这不仅让参展厂家信心倍增,也充分展示和提升了“中国玩具礼品之都”的行业影响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