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政协开展“推进生活市场整治建设”专题视察活动
  • 2019-01-25 09:55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澄海区信息中心
  • 【字体:    

1月11日,澄海区政协组织委员就关于“推进生活市场整治建设”这一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视察,交流了解全区生活市场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周志侃、黄锦楷、谢惠荣,区政协党组成员刘金耀参加活动。

区政协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头份、益华园市场卫生环境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一年来市场的改造升级工作给予了肯定。实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是我区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推进我区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截至12月底,我区已完工投入使用的有城区益华园市场和莲下建阳市场、东里东河市场等40个市场,主体完工正在完善的市场有10个,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的市场有4个。

委员们指出,生活市场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菜篮子”,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市场内摊点摊位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加大对市场周边的秩序和环境卫生的整治;要做好供电、排水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齐心协力,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将市场建设到市民需要的地方去,将这一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