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关于印发汕头市澄海区促进企业上规上限奖励办法的通知
  • 2022-11-24 17:32
  • 来源: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有关单位:

  经2022年10月13日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汕头市澄海区促进企业上规上限奖励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30日


  汕头市澄海区促进企业上规上限奖励办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和省、市关于促进企业上规上限重要工作部署,加快促进企业上规上限,做大规上限上经济总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制订本办法。

  一、适用范围

  营业执照所在地、税收征管关系及统计关系均在澄海区范围内的企业,2022-2024年度,经区统计部门确认,当年度的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新进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和新进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

  二、奖励标准及申报程序

  (一)实行新进规上工业企业奖励。对当年度新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每家企业一次性奖励5万元。

  (二)实行新进限上批零住餐企业、新进规上服务业企业奖励。对当年度新进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给予每家企业一次性奖励3万元;对当年度新进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给予每家企业一次性奖励3万元。

  (三)新进规上限上企业申请奖励。由区加快企业上规上限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向所在镇(街道)提出申请,经区统计局会同所在镇(街道)确认,再按职责分工分别送区工信局、区发改局初审,再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并呈报区政府按程序进行实施。

  三、有关事项

  (一)本政策适用我区2022-2024年新进规上工业企业、新进限上批零住餐企业、新进规上服务业企业,若与我区出台的其他政策措施重复,按照从高不重复的原则实施。每家企业只享受一次同类别的区级奖补,实施期间退库重新升规上限的企业,不享受本文件的相关补助。期间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发生变化的,按其规定贯彻执行。

  (二)本文件自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止。


  附件:澄海区新进规上限上企业奖励资金申请表  

企业名称


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地    址


法人代表


联系方式


企业负责人


联系方式


所属行业

工业(   )      批零住餐(   )      服务业(   )

申请单位

承诺书

本申请表中所填报内容和所提交材料均为真实、合法的,且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保持一致,我公司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年     月     日

镇(街道)审核意见:

审核单位:(盖章)              

日    期:      年     月     日

区统计局意见:

审核单位:(盖章)              

日    期:     年     月     日

主管部门意见:

审核单位:(盖章)              

日    期:     年     月     日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