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区长杨焕新带队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案件整改情况
  • 2018-07-17 17:28
  • 来源: 管理公开
  • 发布机构: 管理公开
  • 【字体:    

6月23日,澄海区长杨焕新带队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案件的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一定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的要求,迅速落实整改,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王珩青陪同督查。

在莲下镇渡亭村洲园片的违章建筑拆违现场,杨焕新听取了莲下镇和渡亭村的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莲下镇和渡亭村接到案件后迅速行动拆除违建物的做法,要求各区直相关部门及镇、村要加大力度持续作战,确保按时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该片区违法建筑拆除工作,要坚持拆建并举,考虑在拆违出来的土地上建设滨江公园,提升该片区的环境质量,让周边群众共享整治成果。

杨焕新一行还督查了莲下镇管陇村一企业的整改情况,在接到该案件后,我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区环保、国土等部门和莲下镇对该交办案件进行调查,目前已对该企业实行断水、断电,并对其原料和设备进行清理。杨焕新要求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工作,按照各自职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处置过程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务求实效,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一些区域性问题的整治力度,使我区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