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副区长王伟深带队督查创文工作
  • 2018-01-19 09: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区府办
  • 【字体:    

  1月12日,副区长王伟深带队到莲上镇检查创文工作并对农贸市场改造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王伟深一行查看了莲上镇缙绅爷宫片、竹林村裕德路、涂城梅祖池生活市场等地。莲上镇缙绅爷宫片正在进行改造,计划建成一个文体活动广场,目前已完成该片公地出租后场地收回和拆除建筑物,并清理平整。竹林村在乡贤倡导帮助下,全面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对黄厝池拆违后空地建设成一个文体广场,并对村内裕德路、振兴路进行改造。目前,裕德路正在埋设排水系统。涂城梅祖池生活市场升级改造基本完成,场内设有市场介绍、功能分区介绍、导购图,市场周边设置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公益宣传阵地。

  据了解,近段时间来,莲上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补齐短板,高标准、严要求,出动大量人力物力,共拆除违章搭建物686宗,拆违面积约40400平方米;清理沟渠水体约150公里;1个市场完成升级改造,4个市场正在升级改造;规划建设8个广场,已改造建成5个文体广场,在建2个;改造完成道路2条,正在改造道路4条。

  王伟深肯定了莲上镇近段时间来的创文工作成果,市场改造呈现新变化,创文惠民工程建设成效明显,要求莲上镇要加强路面保洁力度,抓紧进度,持续改善镇容村貌和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推动创文强管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