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区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 2018-01-19 09:43
  • 来源: 管理公开
  • 发布机构: 区府办政务公开股
  • 【字体: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天,区公安分局围绕“汕头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主题,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珍惜110、支持110。

活动中,区公安分局110民警到企业走访,组织企业员工代表收看安全防范宣传短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开展座谈,向他们普及110报警求助常识,宣传110报警服务台与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12345市政府服务热线等的联动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争取群众对110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引导群众以正确的渠道进行警务求助。

区公安分局还在汇璟花园小区和交警大队车管所、各派出所、出入境、户籍等办证窗口设立咨询服务点,现场为人民群众提供警务咨询服务,并通过宣讲、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110报警求助常识、安全防范常识以及便民服务新举措等内容,进一步拉近汕头110与群众的距离。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车辆被堵的问题,110民警还重点向市民们推广“114移车”等便民服务。当市民需要移车时,只需在“粤警民通”APP或者“平安南粤”微信公众号、微信城市服务的交互界面中输入需移汽车的车牌号码等信息,或拨打114语音热线求助,有关服务台就会通过短信提醒、电话通知的方式通知车主移车,减少该类求助对110热线警务资源的挤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