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澄海区委书记王楚彬带队到汕头警备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 2024-02-06 08:57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2月5日,区委书记王楚彬带队到汕头警备区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与汕头警备区领导座谈交流,共叙军地鱼水情,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警备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谢彦、孙启虎参加活动。

  座谈中,王楚彬向汕头警备区司令员段见云介绍了过去一年澄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王楚彬指出,过去一年,澄海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交通路网日新月异、产业园区多点开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汕头警备区的关心与支持。新的一年,澄海区将全力做大做强县域产业,大力提升城乡环境品质,深入实施绿美澄海行动计划,用心用情抓好社会民生事业。同时,也将继续支持区人武部各项工作,全面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希望警备区继续关心支持澄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段见云对澄海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给予警备区官兵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我区一年来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他表示,警备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澄海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我区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扎实推动区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