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文化惠民 | 澄海区“文化点亮生活”惠民系列活动——庆元旦文艺演出在外埔社区举办
  • 2024-01-15 17: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为推动我区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展示我区丰富深厚的特色文化底蕴和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区文化馆指导各地各艺术服务点开展“文化点亮生活”惠民系列活动,12月29日,由区文化馆、凤翔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区文化馆培智艺术服务点、凤翔培智幼儿园主办的澄海区“文化点亮生活”惠民系列活动——2024年庆元旦文艺演出在外埔社区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中表演了《金凤齐鸣》《中国威武》《鼓舞飞扬》等潮州大锣鼓节目和《戏曲串烧》、英歌舞《英雄少年》等歌舞乐节目,传递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全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高质量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为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