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展览资讯| 翰墨留香 共抒爱国情——汕头市白沙知青书画展
  • 2023-11-09 17: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展览前言

  1968年至1975年,三百多名知识青年响应国家号召,上山下乡到白沙农场劳动锻炼,同当地的干部职工一起战天斗地,艰苦磨砺,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了自己微薄的力量,也为社会主义建设增光添彩。

  记得笑颜似彩霞,扎根磨砺自天涯。

  丹心奉献如相问,无悔年华胜可嘉!

  五十五年过去,当年的知青已成了古稀老人。满目青山夕照明,追忆青春岁月,情难自禁,知青们用自己的彩笔,写下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卷,让翰墨传情,丹青溢彩。这些书画作品中,有春光之明媚,有鸟语花香之温馨,有人物和谐之对话,尽显一派祥和之景象,似是美好生活的写照。同时也展示了知青艺术家爱国、爱党、爱民情怀和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和鼓舞下,举办这次白沙知青书画展,旨在为澄海的文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奋力谱写澄海文化事业新篇章!

  澄海区文化馆

  展览时间:

  2023年11月5日-17日(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7:30)

  展览地址:

  澄海区文化馆一楼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