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公告】进入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须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09-26 17: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
  • 【字体:    

                       【公告】进入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须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即日起至1031日,进入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须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疫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需凭3天两检核酸检测(间隔时间24小时以上)阴性证明健康码(扫场所码),方可进馆我馆将根据疫情形势对防控措施进行动态调整,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

2022922

     温馨提醒:


  1. 区博物馆将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强化75%限流、场所清洁通风消毒、人员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对进入公共文化场所人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


  2. 倡导自驾游、自由行、跨省流动的游客积极配合当地完成“落地检”。近7天内有疫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需凭3天两检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阴性证明进入文旅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