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少儿合唱团招生录取名单出炉!
  • 2022-08-22 10: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澄海区文化馆少儿合唱团2022年招生面试考核已顺利完成,最终确定余玟希等30位小朋友入选,名单公布如下:

  排练须知 

  地点:澄海区文化馆四楼

  时间:每周二晚 19:30至21:00(8月16日开课)

  注意:请提前十分钟进行签到

  少儿合唱团管理制度 

  1、热爱合唱团,遵守本团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合唱团的形象,不得因个人因素影响集体,不做有损合唱团声誉的事情。

  2、尊师敬教,虚心学习,互相帮助,认真对待每一次排练和演出,要求情绪饱满,精神集中,积极投入。每次排练必须携带乐谱和纸笔,作好相关记录。

  3、遵守排练秩序和纪律,按指定位置就座,不得随意乱坐,不得随意走动,不得随便说话、吃东西,不得接打电话或做其它影响排练的事情。

  4、自觉爱护排练场地设施,注意保持环境清洁。团员不得在排练教室吃零食、大声喧哗,应保持排练厅的干净整洁。

  5、严格考勤制度。考勤登记包括日常排练、演出前加班排练及演出,任何团员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及旷课(无故迟到、早退及旷课者超过四次,年度考核将视为不通过,团员将失去合唱团的团员资格)。

  6、无特殊情况不得退团,一旦退团,将失去合唱团的团员资格,不再享有合唱团的奖励和荣誉,合唱团也将不再录用。

  7、合唱团每年组织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团员将退出合唱团。考核内容为考勤、课堂纪律、合唱和声乐知识。

  8、团员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参加合唱团的活动,每位团员在活动(含演出)过程及活动往来中要注意安全,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合唱团不承担团员的各类经济和医疗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