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家园·乡情一一澄海区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览
  • 2022-08-01 09: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地方文化特色资源,促进澄海非遗文化传承和发展,澄海区文化馆于7月23日—29日馆举办"家园·乡情一一澄海区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览"。

  全区有四百多名少年儿童踊跃参加,在老师及家长的支持与辅导下,小朋友们紧贴活动主题,开启丰富想象力与对生活的认真观察,挥动手中彩笔、舞动手中刻刀,共创作出四百多幅作品,有版画、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儿童画。

  这些作品以潮汕传统文化、澄海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现手法独特,饱含着同学们对生活的观察、对艺术的热爱。愿孩子们的绘画艺术百花齐放,展现美丽澄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