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区长胡记杰到外埔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 2022-07-15 11:35
  • 来源: 澄海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7月12日,区长胡记杰带队到凤翔街道外埔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面对面倾听基层群众的呼声,收集基层社情民意,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民生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忠标参加活动。

  在外埔人大代表联络站,胡记杰与社区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群众提出的莲阳河南岸河堤埔美莲阳桥至北港堤顶绿化景观带河堤仅有4米,日常会车较难,且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希望增铺水泥路面、增设防护栏的问题,胡记杰现场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该路段已列入区2022年“四好农村路”农村公路改造建设项目,改造后的水泥路面将由4米拓宽至6米,更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出行需要。同时,就群众提出的建设外埔绿洲公园、对凤新一路内的安南路(信东路)实施路面硬底化等问题也一一作出回应,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胡记杰要求凤翔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方案,尽早尽快抓落实,真正把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好。希望群众继续加强对村政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乡村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