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澄海灯谜传承基地召开2021年澄海灯谜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 2021-08-05 10: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8月1日下午,澄海区文化馆召开2021年澄海灯谜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区文广旅体局有关领导和灯谜学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文化馆馆长王建宇主持,会议总结澄海灯谜传承基地在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开展的专题谜会开猜,谜乡走亲系列活动、非遗灯谜进校园和谜书出版、网络谜赛等谜事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时期传承工作作出新的安排。

  同时举行新增聘委员受聘仪式,区文广旅体局局长王烈胜为新增聘的澄海灯谜学术委员王华光、孙延年等六位同志颁发了聘书,王局长对灯谜传承基地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要求澄海灯谜传承基地要擦亮品牌,打造精品、提升澄海文化自信,讲好澄海故事、传递澄海好声音,展示澄海新形象。王局长寄语新老委员们,继续保持创作热情,为国家级非遗项目澄海灯谜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会议还就新时期学委会的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安排。各位委员热情洋溢地为澄海灯谜工作建言献策,共同为谜乡的传承发展添砖加瓦,期望谜乡在今后工作中再创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