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发现南岭之美》图片展
  • 2021-07-31 15: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图书馆
  • 【字体:    

     主要展示广东南岭的自然生灵,在韶关的山山水水之中,南岭,无疑是重量级的存在,不仅是一座天然的地理屏障,更具有独特的自然之美。广东南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立于1994年,是广东省生物资源最为丰富的自然保护区,拥有众多国家一级、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堪称一座生物物种基因宝库。保护区的专业科研团队扎根大山深处,十几年如一日,坚守着这片绿水青山,科研监测工作成就斐然,并积极组织开展观鸟等自然科普教育活动,让普通公众深入领略了自然之美。

     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南岭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和生态价值,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联手广东南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精心筹备了这场生态摄影展,通

过自然摄影爱好者们的镜头去观察、揭示野生动植物的生命历程,把这些充满魅力的瞬间定格在时空中,向世人展现南岭丰富多彩的生物多样性,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动人画面......

     万物有灵且美,保护好亿万年进化形成的自然生态环境,让南岭的野生动植物不受打扰地繁衍生息,是我们对地球和子孙后代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在全社会的关注和共同努力下,南岭的明天会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