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歌声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音乐会——儿童专场
  • 2021-06-10 17: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5月29日下午,由汕头市澄海区文化馆主办的“歌声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音乐会——儿童专场在澄海区文化馆四楼举行。

  本次音乐会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准备了11首曲目,节目歌单是《地球欢迎你》、《世界这么大还是遇到你》、《渔舟唱晚》、《木兰女孩》、《NOTSHY》、《长汀长汀》、《渔歌》、《美格生生的山丹丹》、《吕梁女儿》、《巾帼樊梨花》和《家有儿女》,以单人演唱,多人合唱的形式,抒发对美丽祖国的赞美,对党的一份深情热爱。

  美妙的音符被孩童们用最稚嫩的童声唱给党听,懵懵懂懂唱出了对新时代的希望,动听的旋律让人心生愉悦,深深地感染和感动着现场的观众。

  本次音乐会以弘扬爱国主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了孩童们的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