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中国梦·劳动美”摄影作品展览
  • 2021-04-29 17: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
  • 【字体:    

429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摄影作品展览在澄海区博物馆隆重开幕,汕头市澄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育怀,各镇(街道)、各系统工会主席、工会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区总工会机关及属下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区摄影协会的摄影爱好者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还为本次展览的入选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举行了摄影展览作品集的首发式。

  本次摄影展览由汕头市澄海区总工会、汕头市澄海区摄影协会主办,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协办,共展出80幅作品。入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通过影像独特的视觉形式,定格新时代,致敬劳动者,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澄海区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全面展现广大一线劳动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昂扬风貌,记录了心中的劳动之美、产业发展之美、乡村振兴之美。

展览日期2021/4/29-2021/5/5  

 点: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二楼展厅

 间:上午900-1130

              下午300-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