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永远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
  • 2021-04-28 16: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4月25日,澄海区文化馆为响应“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我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隆都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了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我们先来到丽泽斋革命纪念馆,这里是当年迎接南昌起义军进汕筹备会议的旧址,在党的武装斗争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和伟大作用,馆内用展板记录共产党革命武装力量的活动事迹,史料室与英风室收集了很多珍贵历史文物资料和革命烈士的照片,向来访者展示不屈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随后,我们来到许世杰同志故居,室内陈列了许士杰同志从革命时期,澄海县委书记时期,地方委书记时期到省委书记时期的照片,以及他的手稿,书籍和部分生活用品,从中我们能感受他伟大的人格魅力和革命斗志,正如门前那副对联:“竹韵椰风传正气,公仆清名播芬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