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我馆被列为汕头市党史学习教育线路参观点
  • 2021-04-27 17: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博物馆
  • 【字体:    

我馆被列为党史学习教育线路参观点

    近日,市委宣传部精心设计推出6条以“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教育路线,以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遗址、党员教育基地等为教学载体,向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推介。

    此次设计、推介的学习教育路线共6条,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形式进行现场教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瞻仰革命烈士学习党史,感受体会先进典型精神,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深化党史内容的学习。

    我馆举办的《澄海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展》展出澄海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革命人物,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澄海的建设发展情况,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现澄海革命老区一百多年以来所走过的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展现革命志士及澄海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被列为学习教育线路参观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