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汕头市文广旅体局领导调研澄海非遗工作
  • 2021-02-01 09: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文化馆
  • 【字体:    

    

    1月29日上午,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耿楠副局长、余松武科长,杨文星副科长在市文化馆副馆长陈少冰陪同下莅临澄海调研非遗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澄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对展览馆陈列的蜈蚣舞、澄海灯谜、鳌鱼舞、风筝制作技艺等非遗项目进行逐一参观了解,认真听取了澄海区非遗中心负责人王建宇馆长对于非遗项目、展览馆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实地参观考察了澄海风筝制作技艺和日日香卤鹅制作技艺两个市级非遗项目。陈耿楠副局长对澄海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澄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的建设,并对我区今后非遗保护传承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澄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1084432.jpg微信图片_20210201084438.jpg微信图片_20210201084817.jpg微信图片_202102010848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