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普法进军营 法治暖军心
  • 2023-12-20 15: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增强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帮助驻澄部队推动军营法治建设,筑牢官兵学法守法用法观念,2023年12月19日,澄海区双拥办、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普法进军营 强化依法治军”为主题,特邀广东沧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蔡钦(汕头民建会员、民主党派人士)进行法律知识宣讲。此次普法内容围绕国家安全、军人权益保障和军人婚姻三个方面展开。活动中,特邀律师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采取集中宣讲、现场答疑和法律援助咨询等方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官兵进行普法宣讲,引导全体官兵增强法律意识,提高部队法治建设水平。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还结合自身武装、退役的工作经历,针对部队官兵们普遍关注的移交安置、优待抚恤等方面的相关政策,为官兵们做详细政策宣传。

       此次活动,是区双拥办为驻澄官兵办实事的实例,体现了当地政府对驻澄部队的深情厚爱。在此次活动中,部队官兵们表示,“普法进军营”活动丰富了法律知识,强化了法律观念、明晰了维权途径、解答了日常涉法问题,进一步提升了部队官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水平。下一步,区双拥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共筑法治强军梦。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