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澄海区首批爱国拥军企业签约授牌
  • 2023-11-16 09: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近日,澄海区双拥办举行爱国拥军企业(门店)签约授牌仪式,康泽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新西华药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支公司被授予“爱国拥军企业”牌匾。

       为开创“拥军惠军”新路子,澄海区双拥办在充分走访现役部队、退役军人代表、部分优抚对象、部分企业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发动、多方协调、综合评价等方式,授予上述3家企业“爱国拥军企业”牌匾,此次授牌的企业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优惠服务。通过对拥军企业授牌,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双拥、参与优待服务的积极性,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澄海区双拥办将拓宽社会化拥军领域,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吸引更多社会组织、企业、商家门店等社会力量加入拥军队伍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拥军、爱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具体优惠项目清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31110163847.jpg

微信图片_20231110163731.jpg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支公司惠军项目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优惠内容

备注

1

车险类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对象凭有效证件,在基础折扣上再优惠

详情请咨询客服

2

意外险类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对象凭有效证件,在基础优惠上再优惠15%

详情请咨询客服

3

健康险类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对象凭有效证件,在基础优惠上再优惠10%

详情请咨询客服

4

商业险补充医疗保险、政策性惠民保障险种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对象凭有效证件,在基础优惠上再优惠10%

详情请咨询客服

地址:澄海区永华园10幢801号南侧

电话: 85886545    

图片1.png

请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咨询

汕头市新西华药业有限公司惠军项目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优惠内容

备注

1

会员卡、现金券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免费领取会员卡和现金券120元(2张10元与2张50元)


2

门店全场商品

门店全场商品任意消费满50元可抵用10元现金券1张


3

参茸滋补、

保健食品类

门店参茸滋补、保健食品任意消费满200元可抵用50元现金券1张


4

节日优惠

每年的五一、八一、十一、元旦期间举办专属优惠活动,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备注:

1.凭有效证件在登记为会员后每月1号可领取现金抵用券4张共120元。

2.现金抵用券在新西华药业所有线下各门店门店使用,当月有效,逾期作废。

3.现金抵用券不可兑换现金,不找零,不转借,不找赎,不折现,不可叠加使用。

4.现金券不与其它优惠方式同时使用,特价与买赠商品不参与现金抵用券优惠。


康泽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惠军项目清单

(仅限澄海区范围内门店)

序号

产品名称

优惠内容

备注

1

会员卡

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凭有效证件免费领取会员卡,并登记有效信息


2

抵用券

登记好的会员卡每月后台推送抵用券8张面额共计200元,具体使用方式见下述。


2.1

全场商品

(特价除外)

当月消费满80元可使用10元抵用券1张

不可叠加

2.2

指定商品

当月消费每满50元可使用10元抵用券1张,共3张

可叠加

2.3

滋补保健品

当月消费每满160元可使用40元抵用券1张,共4张

可叠加

注:抵用券可使用商品根据门店在营品种会持续增加和更新,详情请咨询康泽各门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