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共叙军民鱼水情 同谱双拥新篇章——澄海区开展“庆八一”双拥系列活动
  • 2023-08-04 15:41
  • 来源: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澄海区双拥光荣传统,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政军民关系,在“八一”期间,澄海区主动谋划,推出一系列双拥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

        党政慰军,共叙军民鱼水情。7月24日至25日,区领导王楚彬、胡记杰、佘辉滨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进军营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驻澄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澄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驻澄部队送上慰问品一批。

图片3.png图片2.png

       文化惠军,唱响双拥主旋律。8月1日晚上,由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文广旅体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3年汕头市澄海区双拥系列宣传活动之“鱼水共情深 情暖官兵心”庆“八一”建军节文艺晚会在莱芜国防训练基地举办,向驻澄部队官兵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图片3.png

       法律拥军,筑牢普法强军梦。7月27日上午,由汕头市普法办指导,汕头市澄海区人武部、区普法办、区司法局主办的2023年汕头市澄海区“送法进军营”法治宣传活动在武警驻汕某部队举行,活动邀请汕头市澄海区法律援助处主任许伟强律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法治专题授课,为现场官兵们送上一堂“干货满满”的法治讲座。

       此外,八一期间,我区还先后组织走访慰问我区烈属、伤残军人、一等功人员以及特困优抚对象,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系列活动的举行,展示了澄海区双拥工作的成果和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我区双拥工作的开展,促进军政军民团结。下来,澄海区将持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大力弘扬爱国拥军,坚定不移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打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努力争创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