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建成双拥宣传一条街 擦亮澄海双拥名片
  • 2023-07-05 09:48
  • 来源: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扎实推进澄海区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区双拥办联合区人武部等有关部门打造了澄海区双拥宣传一条街,展现新时期以来澄海双拥工作的亮点和特色,6月30日上午,举行了揭牌仪式。

图片1.png

       我区双拥宣传一条街位于澄海实验学校德政路正门西侧至玉潭路北侧围墙、人行道,集中展示我区军民共建、多形式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亮点,体现“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感情。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谢阳、副区长蓝宗楷、区人武部部长孙启虎等为“双拥宣传一条街”揭牌。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也是我区历来坚持和久久为功的工作,当前,我区正处在争创广东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关键时期,推出双拥宣传一条街,是擦亮我区双拥名片,助推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重要举措。

图片2.png

       接下来,我区各成员单位、驻澄各部队将充分发挥双拥一条街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双拥工作当中,继续掀起澄海双拥宣传新高潮,并以双拥一条街为起点,持之以恒抓好双拥工作,拓宽双拥宣传载体,丰富澄海双拥内涵,不断擦亮澄海双拥品牌。

2023年7月5日转载自今日澄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