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澄海区国防教育、征兵宣传暨创建“双拥”模范城文艺晚会在澄海音乐厅举行
  • 2023-05-31 16:05
  • 来源: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党爱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全社会深化营造关心支持国防、踊跃参军报国和双拥互促共建的浓厚氛围,昨天晚上,区国教办、区征兵办、区“双拥”办联合举办全区国防教育、征兵宣传暨创建“双拥”模范城文艺晚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在舞蹈表演《盛世中华》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演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快板表演《当兵就要有兵样》、歌伴舞《请放心吧,祖国》、诗朗诵《英雄+亮剑》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的演出点燃了在场观众心中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国防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争当新时代拥军模范,书写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美丽华章。现场还宣讲了征兵政策,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大家对相关政策的了解。

图片3.png图片4.png

       征兵工作,是巩固国防、建设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和造血工程,也是国家法律赋予的一项重要职责。我区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已连续6届蝉联“广东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为人民军队输送合格人才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建立了党委、政府、驻军、社区、学校和社会组织“六位一体”的国防教育网络体系,宣传入伍政策,普及国防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快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深度融合的良好社会氛围。

       汕头警备区动员处处长万美洪上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锭勤、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办主任孙启虎上校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