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党政军民齐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澄海“五一”期间双拥活动
  • 2023-05-12 09:31
  • 来源: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澄海区双拥办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五·一”节日期间积极牵头协调区直相关部门、驻澄部队、各镇(街道)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爱国拥军企业,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一系列双拥文化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双拥工作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形成了人人关心双拥、人人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奋斗的辉煌篇章。

       2023年4月20日,为庆祝“4·23中国海军节”区委宣传部、区双拥办联合爱国拥军企业广东名臣公司到驻汕海军某部开展“爱心进军营,双拥在行动”活动,向海军官兵赠送洗漱用品600套,代表地方感谢他们在保家卫国以及驻地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3年4月29日,由澄海区双拥办牵头,区总工会主办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争做健康使者”徒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得、副区长吴海旋和区人武部、区卫健局、区总工会等单位党员干部、驻澄空军某部官兵、隆都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约200人参加,本次徒步活动起点为隆都镇南溪村,终点为后沟红色码头,全程共6.4公里,途经南溪革命烈士纪念碑时,全体参加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并鞠躬致敬,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敬意与哀思。

图片3.png

图片4.png

       2023年5月2日,澄海区双拥办牵头协调驻澄空军某部,举行“送戏进军营,共建双拥城”活动,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和区人社局等单位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部队礼堂上映电影《满江红》,在电影放映结束后还开展了诗歌朗诵、歌唱欣赏等节目并举办军地联谊座谈晚会,丰富了官兵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将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有效提高部队和群众的凝聚力,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图片5.png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