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解兵忧,谱新谊,澄海区双拥办组织拥军企业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 2022-12-27 15: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澄海区已经连续第六次被评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双拥工作氛围浓厚,澄海区双拥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双拥工作,落实好军地互提需求,各项双拥工作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022年12月23日上午,澄海区双拥办联合广东信宇科技有限公司、宏腾玩具展厅等2家爱心拥军企业代表一行到澄海武警中队、海警澄海莱芜工作站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跑步机、电脑等慰问品,帮助部队解决了燃眉之急。

政务微信截图_16721272989730.png政务微信截图_1672127303226.png

  澄海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双拥活动,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为澄海双拥模范城创建奉献自身力量。有关部队领导表示,部队官兵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深情,军地一家亲的大好局面,为澄海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接下来,区双拥办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更加广泛地开展双拥工作,加强与部队的联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把军政军民团结的作用发挥出来,把广大军民同心同德干事业的政治热情焕发出来,为建设幸福澄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