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弘场双拥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
  • 2022-07-06 10: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推动双拥工作扎实落地,营造关心、关爱、支持和参与“双拥”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下旬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走进华冠社区开展“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双拥系列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双拥和征兵相关政策,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双拥意识,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620105753.jpg

▲区人装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走进华冠社区开展“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双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双拥办工作人员向现场来往的群众发放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宣传册,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优待抚恤和优待证等政策法规。区征兵办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为群众解惑释疑征兵政策,并向他们详细讲解征兵的优惠政策、报名条件以及相关内容,让居民知晓并掌握征兵新政策、新动向、新规定,调动辖区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20620105839.jpg

▲区双拥办工作人员向现场来往的群众发放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宣传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