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 2022-04-23 16: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国家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把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是我们党的不懈追求,在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都根据形式任务的变化,及时提出明确的目标要求,引领我军建设不断向前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这是总结我们党建军治军成功经验、适应国际战略形式和国家安全环境发展变化、着眼于解决军队建设所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的。

  把军队搞得更强大,这样底气才足、腰杆才硬。必须服从服务党的历史使命,把握新时代国家战略安全需求,为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提供战略支撑,为捍卫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提供战略支撑,为拓展我国海外利益提供战略支撑,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提供战略支撑,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