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参军报国创佳绩 立功喜报传家乡
  • 2022-02-16 15: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为做好现役军人立功奖励及喜报送达工作,激发广大在役官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热情,激发适龄青年踊跃参军的积极性。 2月10日,由澄海区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的立功送喜报慰问团为年度全区9名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庭开展送喜报活动。

  区人武部部长孙启虎带队到立功人员较多的溪南镇,对该镇陈森森、陈瀛、蚁育沛、陈松佳等四名荣立三等功人员家属送喜报,并举行浓重的集中送喜报仪式,为家属们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向军人家属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支持国防建设,为部队、祖国培养出优秀士兵,为家乡争得荣誉,增光添彩。同时叮嘱家属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减少军人的后顾之忧。随后慰问团分别前往东里镇陈旭源、上华镇叶鹏程、凤翔街道杨奕哲、隆都镇黄桂聪、莲华镇金宏伟等五名军人家中,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新春祝福。

DSC00875.JPGDSC0089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