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澄海区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 2021-10-11 16: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也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我区高度重视烈士纪念日开展纪念活动工作,本着庄严、隆重、节俭的原则,在本地方、本系统开展因地制宜的群众性纪念活动,用好烈士纪念设施服务于党史学习教育。

  在烈士纪念日当天,组织和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鲜花献烈士”活动。一是区委区政府于9月30日上午在人民公园“英风永式”纪念碑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传统,参加人数约400人。二是各镇(街道)于9月30日纷纷开展公祭活动。广益街道在董尚毫烈士墓举行了公祭活动,组织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共同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人数约40人;莲上镇组织老党员、退役军人代表于永新革命烈士之墓敬献花篮,传承红色基因;澄华街道组织老党员、学生在许包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上华镇在陈初益烈士之墓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暨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凤翔街道组织烈属、退役军人代表到王厝边、王绍城烈士开展献鲜花活动;东里组织人员到四十一军烈士墓开展纪念日活动。三是全区共18处烈士纪念设施在930烈士纪念日当天举行鲜花献烈士活动。


区领导献花照片.jp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纪念照片.jpg

广益街道纪念日照片.jpg

澄华街道.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