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澄海区开展2020年“情系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
  • 2020-12-02 10: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澄海区双拥办
  •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落实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2020年10月24日,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揭阳市复退军人医院巡回医疗队深入到澄海区隆都镇前埔村开展2020年“情系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俊宏同志、优抚科长郑创泉同志、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赵子衡同志带队到场指导。

      在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医务人员逐一为退役军人量血压、开具健康处方、免费送药。同时,为前来的退役军人解答疾病预防和身体保健常识,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指导,医务人员还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进行了入户诊疗。

当天共接诊退役军人100多人,送出药品一批价值约3万元,入户为行动不便的退伍老兵进行体检1户。现场贴心的健康服务让退役军人倍感温暖,增强了退役军人健康防病意识,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送到“家门口”,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