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澄海区召开创建全国(省)双拥模范城(区)推进会
  • 2019-11-11 16:38
  • 来源: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11月11日下午,澄海区召开了创建双拥模范城推进会,部署做好全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副区长周中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来推进各项创建措施的落实,全面提升我区双拥工作水平,争创我区“全省双拥模范区”实现“六连冠”,为增添澄海发展新优势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上,周中政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攻坚克难,凸显特色,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还应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双拥创建浓厚氛围使创建双拥模范城的活动家喻户晓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投入到双拥创建中。

周中政强调,要加强军地联动,巩固我区长期以来形成的党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大好局面。通过双拥创建工作,形成军地联动合力,共同推动澄海全面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双拥创建工作创建双拥模范区是一项综合性和系统性的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合力推进,确保争创目标顺利实现为增添澄海发展新优势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