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澄海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 2019-09-30 17:03
  • 来源: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9月30日上午,澄海区各套班子领导、区直各机关单位代表、区“两纵”联谊会老同志,公安干警代表,区各民主党派,驻澄部队官兵代表,学校师生代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区人民公园“英风永式”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公祭仪式由区长杨焕新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21160922

区领导和驻澄部队向“英风永式”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深切缅怀英烈,向为澄海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通过开展公祭活动,缅怀烈士功绩,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培养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增强建设美丽健康幸福澄海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