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澄海区召开迎接全国(省)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会议
  • 2019-07-01 16:50
  • 来源: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628日上午,澄海区召开迎接全区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会议,部署做好全省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副区长周中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来推进各项创建措施的落实,争取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增添澄海发展新优势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21160752

据悉,澄海区已连续五次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为巩固、发展“双拥模范城”的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新时期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澄海区决定争创第十一届全省双拥模范城,实现“六连冠”。

周中政指出,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就是要更好地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优势,有效凝聚各方面力量,为推动澄海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让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澄海不断发扬光大。

周中政强调,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双拥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攻坚克难,凸显特色,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合力推进,确保争创目标顺利实现,为增添澄海发展新优势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