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分享到:
我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 2019-04-18 11:39
  • 来源: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4月17日上午,区政府在澄海音乐厅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弘扬我区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光荣之家代表,公安干警代表,驻汕部队代表,学生代表,各镇街道代表等参加仪式。区领导张炎坤、周中政出席仪式并向光荣之家代表授牌。周中政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坚持把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悬挂光荣牌是盛大而庄严的国家行动。代表了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和敬仰,是崇高的政治荣誉。同时写满了一个家庭牺牲奉献,为国分忧的感人故事。挂牌子就是亮身份,亮身份就是树标杆。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将悬挂光荣牌与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紧密结合起来,把挂牌工作组织好、保障好,将好事办好办实。  

仪式后,区领导张炎坤、周中政等人前往光荣之家代表家庭,为其悬挂光荣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