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省校园安全检查组到澄海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 2019-09-19 09:03
  • 来源: 澄海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教育局
  • 【字体:    

9月17日,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自成任组长,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信访局、省市场监督局等部门组成的省校园安全检查组到我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到澄海实验高中、凤翔中心小学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重点检查学校校园“三防”、学生食堂宿舍安全、校园消防安全、防溺水、交通安全、应急演练等工作。每到一处,检查组领导都详细询问各学校的安全工作措施,并仔细检查学校的视频监控设施、一键报警装置、保卫人员数量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期间还现场抽查了有关人员使用防护器械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等业务水平。 

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区中小学在校园“三防”建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教育管理、防溺水等方面工作的成绩,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一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推进校园“三防”基础建设,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定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强化警校联勤,加强家校沟通,认真开展安全教育管理,扎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