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审批信息公开
分享到:
“互联网+政务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普惠金融户户通-政务服务启动仪式在澄海农商银行举行
  • 2021-04-12 10:3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字体:    

        3月25日,“互联网+政务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普惠金融户户通-政务服务启动仪式在澄海农商银行举行。市政数局局长周崇凝,区长王楚彬,市政数局副局长陈庆辉,市农商行系统党委书记李旭升、副书记王斌兵参加启动仪式。


1888583.jpg


        启动仪式上,市政数局和市农商行系统党委、区政数局和澄海农商银行分别签订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启动“普惠金融户户通-政务服务”项目。项目的启动,将有力推动政银合作持续深化,为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打造全面覆盖各级政府的智能化服务平台,畅通对接乡村、产业、政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加快推进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澄海农商行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人多”优势,走数字化新路子,将网点变身微型政务服务中心,共同搭建“智慧政务金融服务”创新服务场景,全面向基层网点延伸,助力政府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实现政务服务随时办、自助办,让群众和企业可就近办、马上办,提供全方位便民利企服务,不断增加办理事项,实现一网通办、全市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