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分享到:
我区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现场宣传活动
  • 2022-09-19 15:19
  • 来源: 汕头市澄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澄海区市场监督管理
  • 【字体:    

       为加大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9月16日上午,区食药安办牵头在汕头市澄海区南通针纺织店举办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的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现场宣传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澄海海关等部门参与该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方针政策以及各项工作措施,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耐心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向市民共发放《正确认识保健食品 享受健康美好人生》《合理使用食品相关产品》《进口食品安全你问我答》和《预防传染病人人保健康》等宣传资料700余份,展示《预防米酵菌酸毒素中毒提示》《冻肉加工风险提示》和《高风险食品安全风险提示》等宣传海报16张。活动深受市民群众的好评和积极响应,有利于加深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了解,形成以点带面、良性扩散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