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_-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分享到:
区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开业
  • 2021-02-08 18: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头市澄海区农业农村局
  • 【字体:    

  为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解决扶贫产品销路难题,巩固提升我区脱贫攻坚成效,2月7日上午,区扶贫办举行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开业仪式,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王克护、副区长林岳璋出席活动。

  区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是由区供销联社牵头筹划建设,以农副产品经营网络、助农服务体系、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平台等助农服务的综合性扶贫产品消费平台及全区扶贫产品产销服务与电子商务服务于一体。展销中心面积400平方米,内设扶贫消费、专柜普通商品销售柜、冷冻仓库,其中扶贫消费专柜吸引了我区30多家商家,近200个商品进场,商品品种涵盖粮油、畜产品、新鲜果蔬、深加工食品、日用杂品等,并为产品收购、经营、销售提供电子商务信息化、现代物流冷藏配送等服务。区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的成立,是区供销联社服务三农融入全区扶贫大局,进行政府市场联动,多方协同配合,社会广泛参与消费扶贫格局的重要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